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经历噩梦五分钟被连灌三球 青岛中能兵败如山倒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15日14:24

  信报讯 历经一个半月的间歇期后,7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战。19:30,中能在天泰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原本均衡的场上形势在第38分钟被打破,从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开始,中能经历了一段梦魇,鲁能在4分钟内连进3球,中能队员仅在终场前,由替补登场的朱建荣打进一个安慰性进球。

  本场比赛,中能的两名新外援中卫抢在比赛前注册成功,都首发上阵,邹正和郭亮司职左右边后卫,宋博和姚江山出任双后腰,刘健打前腰,郑龙和魏仁杰分居左右边前卫,罗迪奇出任单前锋。本赛季从未入选大名单的栗鹏和李林峰都进入替补名单,据记者了解,13日晚,教练组还急调已经放假的小将刘洋洋归队,可见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教练组仍然很担心。比赛前三十几分钟还基本处于均衡局面,鲁能方面反而显得更着急,在一次拼抢中,韩国外援李允燮被韩鹏撞得满脸是血。

  第38分钟,在中能刚刚由朱健荣换下魏仁杰后,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中超新人王邓卓翔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挂死角,0:1,鲁能率先打破僵局。先丢球并不意外,但让中能方面没想到的是,随后的三分钟里,鲁能又连进两球:40分钟,中能后腰回防不及时,安塔尔为鲁能再进一球。42分钟,中能两个中后卫配合出现问题,米加抓住机会为鲁能锁定胜局。

  下半场,中能由小将黄准换下了上半场被踢伤的邹正,但开始阶段仍然处于被动,米加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被刘军神勇扑出,避免了大比分被羞辱。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有所松懈,中能逐渐占据主动,但郑龙和罗迪奇各有一次绝佳机会丧失。直到第89分钟,才由朱建荣接郭亮传中,头球打进扳回颜面的一球。

  这一场齐鲁德比,中能不仅输了球,而且还有邹正等不少球员受伤,两名火线登场的新外援也并没有体现出应有的作用。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