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赫迪拉即将和皇马签约 德国脚身价达1000万欧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6日03:15

  本报讯 (记者周磊)巴拉克意外受伤,使赫迪拉一跃成为德国队首发后腰,也正是由于在世界杯上表现突出,他受到了皇马青睐。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赫迪拉即将和皇马签约,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赫迪拉已经于昨天抵达了马德里,出现在巴尔德巴贝斯体育城。据《马卡报》报道,双方正在洽谈具体的合同,斯图加特已同意了皇马的报价,打算以1000万欧元出让赫迪拉。马德里的其它媒体也报道了这条消息。

  赫迪拉今年只有23岁,能打中场的多个位置,目前他只剩一年合同,如果斯图加特不同意贱卖,赫迪拉明年就将自由转会。一向出手大方的皇马,这次花小钱办了件大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