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殷铁生锁定出任女足主帅 将成首位男女足主教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3:38

  新快报讯 在商瑞华辞去女足主帅之后,足协迟迟没有敲定新帅人选,尤其是世界杯的进行更是推迟了这个进程。但据《足球》昨日报道,殷铁生已经几乎确定为新一届女足的主帅。

  老帅商瑞华宣布辞职后,韦迪在圈定下任主帅的人选时提出了以下两点标准:不用外教,男足教练可执教女足。据内幕人士分析,这两个条件几乎就是为殷铁生度身打造。

  但是因为执教资格证书的缺乏,足协在之前让时任女青主帅的殷铁生和国奥主帅刘春明“下岗学习”,不过据悉,足协已经给殷铁生报名参加8月的教练员学习班。结束学习之后,殷铁生将具备“上岗”资格。

  在听到有关他执教女足的消息后,殷铁生更是对媒体表示:个人不会拒绝足协这个决定的。

  殷铁生之前担任过男足国青和国奥,以及国足的主帅,在“下岗学习”前又是女青主帅,是国内横跨国字号男女足的第一人。如果这次执教女足成功,那么他将是破纪录的第一个担任过国家队男女足的中国教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