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引援初具国际眼光 世界杯外援助推联赛复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8:13

  陕西绿地添强援

  7月15日晚上,陕西绿地迎来了克罗地亚外援伊万,这也是科萨在今夏引进的第二名外援。科萨表示,伊万的引进,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伊万今年只有23岁,身高却达到了1.91米,去年在斯洛文尼亚联赛效力,并且打进了10球。

  科萨说:“我在大连执教四年,只引进了6名外援,而且这些外援最少的也在球队效力了两年多时间,最长的甚至达到了6年。”科萨表示,对于伊万来说,一方面,陕西队会利用各种机会给他上场时间来培养和提高他的能力,另一方面,伊万的到来,也能够有效解决陕西队目前攻击力不足的问题,“现在陕西队客观上来说只有小毛(毛剑卿)一名前锋,一旦他受伤或者停赛,那么我们的攻击力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伊万的到来,不仅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还能始终保持球队在联赛中的稳定性。”

  前天,伊万已经抵达了西安,从今天开始,他将随球队开始训练,以随时准备参加联赛,不过因为时间仓促,伊万参加本周六和杭州绿城比赛的可能性并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