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张宁益:马琳恐被胁迫离婚 他对我这样定有苦衷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16日09:45

  去年乒乓球奥运冠军马琳与领证五年的妻子张宁益掀起了一场离婚大战,双方唇枪舌剑,“斗”得好不热闹。在二审法庭上与马琳翻脸对质后,张宁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提起那位神秘“小三”,张宁益半是愤恨半是幽怨地表示,“每回马琳比赛后第一个联系的是我、第一个见的人也是我啊,现在换成了她,我现在就想知道她是谁,她是怎样让我输掉老公的。”张宁益还指出,一年多来马琳对自己的无情无义,可能是遭到了别人的胁迫。

  张宁益说:“我现在很可怜马琳,从一开始他向我提出离婚,我就觉得他很无奈,我在电话里跟他说自己天天睡不着觉,他也说自己的日子很不好过,我们从2002年在一起,到现在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红过脸、吵过架,我觉得他对我这样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别人可能有他的什么把柄,胁迫他一步步这样走下来。”(据《南都娱乐周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