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欧洲足坛挖出“赌球链” 270场比赛恐涉嫌假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0:28

  据新华社柏林电 负责调查欧洲“假球”和“赌球”丑闻的德国检察官日前表示,欧洲“假球”和“赌球”现象要比先前预计的严重得多。

  德国波鸿市检察部门称,有250人涉嫌参与了“假球”,试图从这些比赛的非法赌资中获得巨额收益。据悉,随着犯罪嫌疑人纷纷认罪,以及当局逐步掌握证人口供和相关证据,涉案的比赛数量还会有所上升。

  波鸿检察部门的检察官透露,目前共有270场比赛存在假球嫌疑,其中土耳其有74场比赛,德国有53场比赛,瑞士有35场比赛。此外,“问题比赛”还在比利时、克罗地亚、匈牙利、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出现。

  在谈到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的情况时,检察官透露,在被拘留的涉案人员中,70人来自土耳其,22人来自克罗地亚,8人来自德国。

  据检察官介绍,这条非法“赌球链”创造的利润至少已达750万欧元;其中,大约有150万欧元用来贿赂裁判、球员和中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