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伊万警惕直言不会小瞧南昌 定位球演练状态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6日22: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日与南昌的联赛。由于一周双赛,伊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伊万在谈到周末与南昌的联赛时表示,“我们不会小瞧南昌。”

被禁赛的李金羽状态很好 点击查看更多

  鲁能目前的伤病问题仍然存在,吕征和夏宁宁两个伤号今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他们并未与球队合练,只是在队医桑德罗的带领下进行着恢复。另一名伤号苑维玮并未现身,他伤愈还需要时间,这意味着刘金东将会继续出现在右后卫。

  外援方面,去青岛试训但并未成行的拉德,依然在鲁能队中,而且参加了球队全程的训练。目前距离二次转会截止日7月28日还有些日子,鲁能无疑希望能将他租借为其他球队,减少球队的损失。而新西兰强援斯梅尔茨由于合同未谈妥,并未参加训练。

  今天的训练伊万先是安排了边路传中后的射门训练,队员表现出的状态不错,不时精彩的进球引得队友阵阵掌声。伊万要求队员采取倒三角低平球的传球方式,“力量要大一些,不然后卫就挡出去了。”伊万提醒说。

  由于一周双赛,伊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随后他安排主力球员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四名外援和韩鹏是鲁能定位球的主要攻击点。在右侧任意球时,伊万要求邓卓翔和郑铮必须要罚到小禁区线的位置,不过两人多次主罚都落点不佳,这让伊万十分挠头。随后伊万索性自己站在他要求的位置,大声喊着:“要往这里罚!”

  伊万在训练后谈到周末比赛时说,“和南昌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同我们前几场比赛的成绩是相关联的,也和我们的联赛走势联系在一起的。我们不会小瞧和轻视这个对手,我感觉他们在客场要比在主场打得好,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我们只有取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