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伊万批鲁能三球领先后松懈 新援首球为何还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4日23: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报道)3比1,鲁能凭借邓卓翔、安塔尔和新援莫西的5分钟内的3个进球,轻松赢下齐鲁德比。主帅伊万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对下半场的松懈也提出了批评。

  鲁能在间歇期引进了两名外援,而且几名国脚也并未随队拉练。伊万表示,“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自己为能赢下这场比赛感到高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为赛前我对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新外援的加入,还有国家队队员刚刚归队,队伍的磨合存在问题。”

  上半场鲁能在5分钟内的攻势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不过伊万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我对上半场队伍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下半场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大比分领先让队员已经很难能保持上半场那样的节奏了,下半场我们明显缺乏对球的控制。”

  对于两名新援迪亚基特和莫西的表现,伊万回应说,“迪亚基特毕竟刚来,表现得很积极,没犯什么错误,这毕竟是客场比赛,主队肯定会创造机会,应该说后防线的表现基本满意。当然如果莫西能把握机会打进第四个球的话,那比赛就提前结束了。”不过莫西的一个进球已经足够了。

  本场比赛获胜后,鲁能将面临一周双赛的局面,而新西兰外援斯梅尔茨也很可能要签约,这将大大鼓舞球队。伊万说,“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3天,我想我们目前有足够的人员储备,每个位置上都有相应的替补队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