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长时间没打比赛略紧张 刘炜:立陶宛强于阿根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6日22:5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篮夏季热身系列赛在广东佛山迎来第二个对手立陶宛国家男篮。经过四节比拼,最终中国男篮以86-82险胜立陶宛队,收获了继两胜阿根廷队之后的第三场胜利。赛后球队获胜功臣刘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有些紧张,立陶宛实力远胜阿根廷。

  本场比赛刘炜首发出场,虽然没有孙悦的搭档配合,他依然贡献了21分,成为全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谈论整场比赛的感受时,刘炜坦言还有些不太适应,“整体来说感觉还不错,不过就像教练说的感觉还是有一点紧张,因为毕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

  谈及对手的表现,刘炜评价:“这支立陶宛队比较年轻,和之前遇到的热身赛对手阿根廷队相比,实力要强上很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