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下半程首战孙祥缺阵 武汉菜地令李章洙不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7日05:10

  本报武汉7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李章洙率领的广州广汽队此番武汉的客场之旅并不愉快,他们在今天上午被告知无法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原因是武汉这几天都在下雨,新华路体育场不愿意将比赛场地拱手让出。于是在今天下午,广州广汽队被要求在湖北省体育局下属的一个足球学校训练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遗憾的是,如同沼泽一般的训练场地,积水和长期未能修剪的草皮,甚至无法让广州队完成正常的传接球配合训练。

  “职业球队在这样的草皮上比赛训练,是一种悲哀。”李章洙在训练结束后怒气冲冲。而更耐人寻味的是,场地管理员甚至不愿意让记者们接近草皮,原因是“会影响到球队训练”,但即使是球队教练组同意让记者们到场边观看训练,恒大俱乐部人员和记者们还是一起被拦在了铁门前。

  实际上,影响李章洙心情的可能并不是训练时草皮的糟糕,而是在休战期一系列的努力安排变得“徒劳”。在来到武汉的球队阵容中,记者并没有发现孙祥的身影。孙祥作为球队主力左后卫,尽管没能在此前的比赛中亮相,却被寄予了厚望。“孙祥的伤病依然在恢复之中,并不理想。”李章洙简单地描述了孙祥未能跟队的原因,言语中满是遗憾。另外一个缺席的球员可能是穆里奇,这位价值350万美元的巴西外援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至今未能获得上场比赛的通知,原因是巴西足协方面的工作效率低,穆里奇的国际转会证明迟迟无法到位。不过李章洙并没有具体解释,而是更简单地说了一句:“穆里奇病了。”

  孙祥未能出现,导致左后卫的位置依然要由冯俊彦来填补,而李章洙原本想让冯俊彦打后腰,现在他只能用体能较差的胡兆军搭配李岩。穆里奇上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那么他的左前卫位置可能由卢琳或黄志毅来担任。幸好还有郑智,成为前腰主力的前中国队队长最近状态不错,而在郑智的前面,郜林同样保持着中国队主力前锋应有的状态。

  在前面10轮的比赛中,湖北绿茵队取得了主场不败的战绩,不过该队的两名主力后卫王圣和柯钊因累积黄牌停赛,给李章洙带来了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