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热身赛-贝巴传射新援送点球 曼联3-1胜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7月17日09:02
贝巴破门(点击看组图)
贝巴破门(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曼联队在加拿大多伦多罗杰斯体育中心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进行季前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曼联队依靠贝尔巴托夫的一射两传和两位替补小将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的入球3-1击败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第34分钟,贝巴接迪乌夫传球漂亮停球后左脚抽射破门;第60分钟,曼联新援斯莫林禁区内侵人犯规被判罚点球,前曼城球员萨马拉斯操刀命中;第79分钟,贝巴右侧传球,替补登场的维尔贝克铲射建功;第86分钟,另一位替补登场的克莱维利禁区外远射中途被挡变线后入网。

  本场比赛是曼联队的首场季前热身赛,在来到多伦多之前红魔先是在芝加哥做了停留进行了短暂集训,不过队长加里-内维尔由于小腿肌肉轻微撕裂而留在卡灵顿训练基地恢复,而鲁尼、卡里克、维迪奇、埃夫拉和朴智星都因参加南非世界杯而被准假休息。凯尔特人方面,在与曼联队过招前两天还曾与费城联盟队有过一场热身,结果0-1落败。此役,斯莫林首次代表曼联出战,M-迪乌夫也得到先发机会与贝尔巴托夫在锋线搭档,弗莱彻臂戴队长袖标。另外曼联还身着了胸前印有AON的新款战袍出战。

  第2分钟,斯科尔斯中场精准斜长传,奥博坦右侧接球横传门前被扎卢斯卡侧扑没收。随即吉格斯左侧角球直接送到外围,斯科尔斯25米外远射中途被挡。经重新组织后,皮球再次到斯科尔斯脚下,可惜“生姜头”传球失误被凯尔特人策动快速反击,好在M-福琼禁区左侧的射门力量偏轻皮球被范德萨没收。第10分钟,吉格斯精妙脚跟磕传,奥博坦禁区左侧一记低射偏出近角。

  第11分钟,迪乌夫左侧传球,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迪乌夫前场断球后40米外左脚吊门高出门楣。第15分钟,奥博坦骑单车过人后传球,迪乌夫扭身射门打飞。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曼联仍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30分钟,曼联队接连错失破门良机。先是拉斐尔给出绝妙直塞球,奥博坦插上面对出击的扎卢斯卡低射偏出远射。随即,吉格斯挑传,迪乌夫回做球后斜跑扯动拉出空档,贝巴大禁区前沿的右脚射门又偏出左立柱。

  第34分钟,奥博坦中路突破身体失去平衡情况下将球分到左翼,迪乌夫拿球果断传中,贝尔巴托夫右脚脚底踩停球正好躲开贴身防守的中卫,随即不调整13米处左脚抽射球门右角破门,助曼联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43分钟,凯尔特人打出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马尔格鲁左侧劲射近角击中立柱弹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凯尔特人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双方均对阵容做出调整。开场仅33秒,曼联队便再次创造破门良机。迪乌夫左侧传球,贝巴在无法起脚情况下将球分出,替补登场的吉布森迎上怒射稍高。第49分钟,曾在曼城效力过的萨马拉斯接任意球抢点头球破门,不过接球前希腊前锋已经越位,进球自然被吹无效。随后,曼联队发动了连续进攻,凯尔特人队防守球员奋力用身体封堵才避免失球。第58分钟,布朗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凯尔特人前场左侧打身后球,斯莫林禁区内防守莱德利犯规被吹罚点球,萨马拉斯操刀打球门右上角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随即,曼联队继续换人调整,而凯尔特人方面也将车杜里派遣出场。第75分钟,M-福琼禁区右侧劲射被范德萨双手封出。第79分钟,克莱维利中路直塞,维尔贝克脚跟一挡,皮球从两腿间穿过,贝巴右侧拿球禁区内低传,维尔贝克倒地左脚铲射空门得分帮助曼联队2-1取得领先。

  第83分钟,马切达右脚推射被扎卢斯卡指尖一捅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86分钟,克莱维利左侧带球与贝巴配合,后者脚跟踩传,克莱维利25米外果断起脚,皮球中途碰防守球员大腿明显变线晃掉扎卢斯卡重心,皮球飞入球门左角,曼联就此锁定胜局。最终,曼联队3-1击败凯尔特人赢得首场季前热身赛胜利。7月22日7点30分,曼联队将作客林肯金融体育场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费城联盟队交锋。(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1-范德萨;21-拉斐尔(62'30-德莱特)、12-斯莫林、23-埃文斯(46'6-布朗)、20-法比奥(46'22-奥谢);26-奥博坦(62'19-维尔贝克)、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46'28-吉布森)、11-吉格斯(46'35-克莱维利);9-贝尔巴托夫、32-M-迪乌夫(62'27-马切达)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