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权威:郑智让凯尔特人风靡中国 该队将超越曼联

2009年09月05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官网宣布正式引进中国球员郑智,与 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但中国队长薪资待遇外界却不得而知;法新社率先披露了郑智的周薪:1万英镑,这与他在查尔顿时的收入基本一致,也是比较符合其心理价位的待遇;同时英国媒体直言不讳,凯尔特人得到郑智除了欣赏其竞技实力,也渴望借助中国先生的影响力在中国市场淘金、让凯尔特人在远东的人气压倒以曼联为首的英超四大豪门!

  法新社写道,莫布雷先生在执教西布朗维奇时就一直想签约郑智,而中国先生在加盟“绿巨人”后,也称凯尔特人是一支拥有出色主帅的伟大球队,能为这样的俱乐部效力十分兴奋。

  据悉,郑智的周薪为1万英镑;上赛季在夏季转会窗截止前,西布朗主席皮尔斯不肯给莫布雷300万欧元引进郑智,当查尔顿方面同意了270万镑的打折价后,皮尔斯又不肯给郑智要求的1.5万镑周薪。最终交易告吹,莫布雷为此与皮尔斯大闹一场,如今郑智为莫布雷的诚意所感动,宁愿接受英冠级别的工资。

  虽然一个赛季凯尔特人得为郑智支出50多万镑,但这些钱与中国先生的市场价值比起来显然微不足道,“足球部落”网站采访了一位中国市场营销专家于先生,此人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期间曾在中国足协工作,十分清楚中国足球市场蕴涵的巨大潜力,他对苏格兰记者称,“凯尔特人得到郑智,首先在中国打下了的基础,我确信他们会用恰当的方式开发中国市场,如果操作得当,中国市场就是一块金砖,通过英超我们不难看出,他们通过足球商品交易从中国获得了巨额回报,当我们走在中国内地或香港的街头,到处可以看到身着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球衣的球迷,现在郑智加盟凯尔特人,他们现在保证都开始改穿凯尔特人队的球衣。”(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