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老总详解二次引援思路 错过多位世界杯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7日12: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7日 济南报道)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召开了新外援正式签约的发布会。在经纪人和本人的要求下,球员的中文名分别是米加和凯塔。韩公政也介绍了引援的详细情况,并透露与几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擦肩而过。

  韩公政介绍了鲁能引援的大体思路,“二次引援是对赛季初外援不到位的一种补充,赛季初最后三个球员到签合同时出现了问题。我们赛季初的引援遇到了很大阻力,最终比较仓促,外援引进确实是非常复杂。我们结合前10轮比赛的表现、成绩和排名,应该说不满意,引援也是为了进一步优化结构为明年考虑。”

  鲁能在欧洲拉练前搜集了很多球员资料,教练组在封闭情况,不知道是哪个经纪人的外援,对球员资料和录像进行考察,最终推荐了20多个候选。韩公政说,“现在的两位外援是试训期间比较保底的球员,试训时发挥了非常好的水平,经纪人说他们是有所保留,怕受伤,没发挥最好的水平,希望今后比赛能发挥更好。”

  鲁能此番引援用满了五个外援名额,而且有两名前锋。韩公政解释说,“这样会不会对现在的球员构成使用上的不利?我们是要成绩,还是要队员的成长,怎么去平衡这个关系?最终根据集训期间伤病较多的情况,做出了决定。韩鹏基本上没和球队参加过技战术方面的演练,李金羽受到五场处罚,高迪毕竟年轻,能不能在中超里和中后场做好配合还是问题。引一个有风险,引两个也有风险。”

  韩公政透露鲁能也与多名大牌外援擦肩而过,“我们在外援选择上非常慎重,都是半年加一年的合同,半年的考察期,如果表现好明年会继续使用,避免了俱乐部的风险。斯梅尔茨比较大牌,但我们并不是选择牌子。经纪人推荐了很多世界杯表现非常好的球员,有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的,还有南美国家的球员。但我们在通过电视看的同时五大联赛的俱乐部也在观察,导致价格飞涨,对于中国足球来讲是不现实,各个国家都在关注。虽然没太大希望,但是也做了分析研究。”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