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结束拉练回国 引援雾里看花波黑铁卫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05日06: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5日 报道)昨晚,鲁能结束了欧洲拉练返回济南,今天放假一天。鲁能虽然在拉练期间试训了不少外援,由于没能敲定新外援人选,在回国的队伍中并没有出现新外援的身影。

  鲁能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结束了欧洲拉练,6场比赛中鲁能表现不错,打进8球只失1球。虽然此前鲁能的后防饱受诟病,但面对这样的成绩,俱乐部方面感到满意。

  韩公政在谈到球队的引援时透露,鲁能在几个位置上都有备选外援,俱乐部将上报董事会之后决定外援人选,不对外公布是为了防止最后时刻可能产生变数。鲁能此举可谓是吃一堑长一智,赛季初鲁能原本要引进的几名实力派外援,最终因各种原因未能成行,这让俱乐部不得不谨慎行事。

  目前拉德很可能以租借身份前往青岛,这也意味着鲁能在中后卫位置肯定要更换外援。从现在的情况看,的确如韩公政所言鲁能有多个备选,马里前国脚迪亚基特是在热身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一个,此外还有秘鲁媒体披露的阿帕里西奥。

  此外波黑中卫米伦科维奇也是鲁能潜在的签约对象,在最后一场与斯拉文热身赛的下半场,米伦科维奇替补出场踢了45分钟。米伦科维奇是波黑前国脚,代表国家队踢了15场比赛,09年代表波黑参加了和葡萄牙的世界杯预选赛。本赛季开始前,鲁能就曾联系过这名外援,不过最终未能成行。

  米伦科维奇的职业生涯一直处于颠簸状态,十几年来他辗转于法罗群岛、塞尔维亚、德国、比利时、波黑和希腊等球队,平均一年就更换一支球队。从这样的履历不难看出,他很可能是经纪人生财的“工具”,鲁能此前的外援米利安就是以平均一年的速度更换着球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