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恒大失榜首成足登顶 高雷雷入处子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7月17日22:32

    搜狐体育讯 继中超之后,中甲赛事在本周末重燃战火。随着郑智、孙祥两大海归加盟广州恒大,中甲形成了“一超多强”的格局。除上海东亚外,其余12支球队将全部登场。在本轮比赛中,间歇期引进郑智、穆里奇等实力球员的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湖北绿茵失去榜首位置;成都谢菲联客场2-0终结延边主场不败纪录;湖南湘涛2-0北京理工迎来下半赛程开门红;广东日之泉3-3沈阳东进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北京八喜3-0轻取安徽九方;南京有有主场1-2不敌上海中邦。

  北京八喜3-0安徽九方

  被扣罚了6分的北京八喜保级形势严峻,在老将高雷雷火线加盟后,或许为球队注入一股新力量。排名第8的安徽本赛季的表现也令人失望,随着冈比亚国脚闪电加盟,不知道能否为安徽队送去前进的动力。比赛开场仅13分钟,八喜就打破僵局,新加盟的39号高雷雷接到左路传中球,凌空打远角,球打在立柱上弹入网。一球在手的八喜越战越勇,第30分钟由10号王君在弧顶处远射破门。易边再战,八喜攻势不减,第53分钟由14号刘翔下底传中助攻7号武闻广破门,比分最终锁定为3-0。

  南京有有1-2上海中邦

  两支球队分差只有2分,保级将成为双方的主旋律。相比较而言,中邦更加危险因为目前只有7分,而南京只要不败就依旧保持一定的优势。两支球队在间歇期都没有太多的动静。此役碰撞鹿死谁手难以预料。比赛第18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9号外援莱昂纳多右路禁区突破小角度打门得手。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中邦再度改写比分,外援莱昂纳梅开二度。下半场,南京有有扳回一球,南京有有8号李铮破门。

  湖北绿茵1-1广州恒大

  世界杯休赛期,广州恒大引进了孙祥、郑智和巴西外援穆里奇,可谓大手笔。本轮迎战主场战绩不错的湖北绿茵。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联赛没有过交手记录。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虽然排名联赛第五,但绿茵与榜首的恒大仅差三分,作为年轻的升班马的实力并不弱。郑智首发登场,上半场表现平平,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良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胡兆军主罚的角球,比奇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网窝。但进球的喜悦持续不到10分钟,绿茵就还以颜色。第66分钟绿茵右侧斜传球,替补登场的陈浩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球打在右门柱上折射进网窝,1-1!由于本轮第一集团另外两大对手成都队、湖南队获胜,广州恒大在客场与湖北绿茵战平后失去榜首位置。

  延边0-2成都谢菲联

  排名第六的延边与排名第二的成都谢菲联,并不怵怕对手,理由很简单,延边队主场的战绩出色,他们曾经战胜过日之泉,逼平过恒大。如果谢菲联想要保住第二个冲超名额,就必须战胜延边。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谢菲联前场发动攻势,布兰登打门被池文一奋勇扑出,但球未滚远,落到后点的约翰森脚下。约翰森轻松补射攻破延边队的大门,成都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成都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存以一记刁钻的任意球攻破了延边队的大门,最终成都凭借两人的进球2-0击败延边获得两连胜,而延边三轮不胜也是本赛季主场首次输球。90分钟比赛里,两队各有一名球员吃到红牌直接被罚下,延边队是姜洪权,成都则是王存。

  湖南湘涛2-0北京理工

  排名第三的湖南与领头羊恒大,只有一分的差距,副班长北理工则至今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升班马拿下对手的可能性较大。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湘涛队外援布朗进攻至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犯规破坏,获得点球机会,由布朗主罚命中。第62分钟,湘涛队王琛获队友王庆助攻,一记远角攻门,门将望尘莫及,未能做出有效反应,湘涛队收获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

  广东日之泉3-3沈阳东进

  赛前,排名第9的日之泉队与排名第7的东进队可谓难兄难弟。上赛季两队有两次交手,沈阳东进队1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是上赛季唯一在日之泉主场赢球的球队。开场仅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日之泉就由叶伟超打破僵局。第35分钟,之泉利用反击机会由9号思华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补时阶段,潘佳利用一脚漂亮的远射再次将比分改写为3-0。就在球门认为比赛毫无悬念的情况下,东进在下半场上演绝对反攻,开场后不久利用快攻连续两次敲开了广东队的球门,而在第80分钟,沈阳队再下一城,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3-3战平。(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