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莱昂纳多梅开二度 上海中邦客场2-1胜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07月17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南京有有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上海浦东中邦凭借外援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2-1战胜对手。

    比赛第16分钟,浦东中邦队就取得了进球,9号外援莱昂纳多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南京有有防守球员后射门进远角。上海队1:0领先南京队。第42分钟,有有外援4号斯坦季奇中场组织失误,中邦队快速反击,有有门将孙明悍奋力将球扑出。一分钟后中邦队就扩大了领先优势,莱昂纳多他接队友的传球晃过有有后卫后射远角,这次孙明悍只能望球心叹,2:0。上半场结束前,有有后卫王浩的超远距离射门稍稍打高。

    第61分钟,有有扳回一球,今年刚加盟的李铮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进球。南京有有队1:2落后。第62分钟,浦东中邦队也险些进球,前锋队员禁区前远射稍稍打高。第77分钟,浦东中邦队获得又突破至有有禁区内,好在有有队19号赵玉成提前伸脚把球破坏。此后南京有有队并没有取得太好机会,中邦的几次反击也因为失误而错失。最终南京有有队主场1:2负于浦东中邦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