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呜呜祖拉将新华路变成了足球城 世界杯气氛延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8日07: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 实习生徐骞

  “那不是嗡嗡祖拉么,把世界杯的玩意儿带到中甲了都!”当17岁的王东君看到很多球迷手握嗡嗡祖拉进场时,不由发出感叹。世界杯结束后的第一场中甲联赛,充满了“南非味道”。

  本以为品尝过世界杯的饕餮盛宴之后,紧接着开赛的中甲,会因为观赏性的差距而受到影响。但离开赛还有半个小时,新华路体育场门口就围满了准备入场的球迷。鄂魔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张驰说:“我们特意给会员们配备了嗡嗡祖拉,要把新华路体育场变成约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随着张驰的这句话,聚集着的球迷用力吹响了手中的嗡嗡祖拉,“苍蝇”般的声音顿时响彻天空。

  一边是嗡嗡祖拉,一边也少不了汉腔汉调的“剁、剁、剁!”在11看台,球迷们吹一口嗡嗡祖拉,喊一声“剁”,将南非的文化,跟武汉的特点完美融合:“伙计,你嘞才是玩得在点咧,世界杯都被你搬到武汉了!”听到别人调侃,这名球迷更来了劲,把嗡嗡祖拉吹得更响了。“进了,球进了!”随着下半时陈浩登场不到一分钟的冷射破门,新华路体育场被彻底“点燃”了。火红的焰火配合着嗡嗡祖拉的沉郁声,让人分不清这是在南非,还是在武汉:“还是在家门口看球爽啊,吹起喇叭叫起来,这才叫嗨!”世界杯比赛一场没落的蔡靖,显然被现场热情完全感染了,“下一个主场我也去搞个嗡嗡祖拉,把世界杯的激情继续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