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体坛“心理门”:林丹王皓已突围 谁被困在其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7月19日08:17


  林丹:从“林一轮”到“林无敌”

  曾经因为心态过于急躁的原因,当在场上被对手打乱节奏之后,林丹往往就会出现习惯性的崩盘,因此就有球迷将林丹调侃为“林一轮”。

  北京奥运会之前,林丹经历了非常特殊的一段经历。从韩国公开赛上挥拍砸向李矛到训练赛中怒对教练吉新鹏,林丹的心理状态在“崩溃的边缘”进行着最后的历练。他需要一个大赛成绩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这个大赛就是北京奥运会。当林丹将李宗伟打得心服口服的时候,林丹的那口气上来了。就像他自己说的,捅破了这层窗户纸,以后面对任何比赛都不会担心了。

  事实的确如此,2009年的林丹所向披靡,不但取得了37胜2负的骄人战绩,而且在全英赛、世锦赛、中国大师赛、十一运会、法羽赛、中国公开赛上豪取六个冠军,同时也是苏迪曼杯夺冠的主力成员。林丹,已经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