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领跑优势从5分变成1分 布帅誓言拼命保第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2:35

  五天前,申花队还携领先第二名5分的优势开始新一阶段的联赛征程,却不料积分差距在瞬间被减少到了1分。鲁能和绿城的两连胜,让一平一负的申花压力很大,但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昨天赛后表示,会带领球队拼命地捍卫第一名的宝座。

  年轻队员居多的申花队在赛季初并不为人们所看好,但布拉泽维奇一次又一次地化腐朽为神奇,在遭遇众多伤病情况时常常祭出奇兵,带领青年军在第9轮成功反超鲁能,并用三连胜稳坐联赛榜首宝座,在第11轮结束后,申花领先第二名辽宁队5分,比少赛一场的鲁能多6分。

  当时,申花正处于上升势头,联赛的突然暂停对申花来说,确实不是时候。不过,这一个月的间歇期,当其他球队都在热热闹闹地招兵买马时,申花却经历了姜坤、宋博轩等多名主力队员受伤,到队试训的外援无一进入老布法眼的“倒退”。

  虽然申花队在此期间的热身赛成绩非常不错,一些替补队员也抓紧机会表现自己,但热身赛和正式比赛的实战意义还是有不小的区别。巧合的是,间歇期结束后的首轮比赛开始,热浪就开始席卷中超赛场。就连上周六出梅的上海也瞬间升温,让申花队和河南建业都有队员倒地抽筋。

  最近两轮比赛,申花苦心经营的巨大榜首优势几乎瞬间化为乌有,现在还领先鲁能和绿城一个身位,不过,鲁能目前还少赛一场,虽然对手是北京国安,但以国安目前的状态来看,似乎很难给鲁能制造太大的麻烦。此外,已经五连胜的杭州绿城目前的上升势头也很明显。

  主场只拿到1分之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把领先两球后被追平的所有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表示自己在下半场的战术犯了错,并提到申花目前依然排在联赛第一名,随后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去拼命保住第一的位置。愿意主动承认错误,老布或许可以在本周末给大家带来一支全新的申花。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