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斯坦科维奇杯月底开赛 中国队柳州最后练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4:51

  据新华社南宁7月18日电 (记者闫祥岭 李斌)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体育局了解到,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2010年7月28日至8月1日在中国广西柳州市举行。

  亚篮联运营方负责人韩军介绍,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正逢土耳其世锦赛开赛前夕,是四支参赛队伍热身练兵、演练阵容的绝佳机会。本次赛事也是中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项赛事,因此看点非常多。中国国家队将迎战斯洛文尼亚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中国队的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等将悉数到场,澳大利亚队的安德森、伊朗队的哈达迪等众多著名球员也将亮相。

  柳州市体育局局长曹滨介绍,比赛场地柳钢体育馆已按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的规格进行了改造,所有场地改造工作20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