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网站代言引火上身 "卡佩罗指数"激怒英格兰国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5:05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虽然勉强保住了自己的帅位,但世界杯的噩梦始终如影随形跟着这个意大利人。日前,他又因为一份未经同意公布的世界杯球员评分表而引起了一场风波。《每日邮报》称,这次事件让这名主帅的地位跌到了史上最低。

  一个名为“卡佩罗指数”的网站在17日公布了一份这名英格兰主帅对于英格兰球员以及其他参加世界杯球员在这届世界杯上评分的数据。在这份评分表中,卡佩罗的三狮军团成员普遍获得了低分,当然这在他们1比4被德国淘汰出八强后也算不得什么震惊的消息。在这份数据中,英格兰第一场比赛中即出现惊人黄油手错误的门将格林理所当然得到了最低分51.57,而最高分65.77则被慷慨地赋予了乌拉圭前锋弗兰。

  数据公布后,引起了英国各界的强烈反应。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名主帅的代表们已经要求英格兰队的评分表从网站中撤掉。但直到周六晚间10点,这些数据依然在网上显示。卡佩罗的儿子,同时也是他律师之一的皮埃菲立波说,“我们对此感到极其失望,我们试图联系整件事情背后的人,如果我们在周一前没有听到他们的解释,将会采取法律行动。我的父亲对于这个评分一无所知,他从来没有直接或间接地拿过人家的钱,在中间插上一脚。他被卷入此事的唯一原因是,这是意大利最好的商校之一的一份很好的项目。”今年5月,英格兰主帅亲自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启动了这个通过电脑分析评估球员表现的“卡佩罗指数”。

  虽然英足总声称这些评分是在卡佩罗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公布的,但它带来的伤害很可能已经难以避免。球员工会主席泰勒形容这份数据“彻底打破了主帅和球员间的信任。”在经过了世界杯的惨败后,意大利人又一次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中。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