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俱乐部宣布李树斌下课 魏新暂时带队战中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0日04:34

  本报讯 今年4月某天在重庆洋河体育场训练场,时任力帆主帅的李树斌在与国家女足主帅商瑞华畅谈时,“中国教练都‘短命’,没准哪天就下课”,没想到这句半玩笑话昨天变成了事实。力帆俱乐部昨天宣布,李树斌因带队成绩不佳已离开主帅岗位,球队带队工作暂时由教练组负责。

  上周末力帆5连败,现场七八千球迷在深足打入第二球后陆续退场。青岛客胜金德后,力帆回到了“熟悉的榜底”,赛后球场外传来震天动地的“李树斌,下课!”重压之下,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紧急请示老板尹明善,得到的答复是,“该有个交代了。”于是昨天一早,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李树斌下课。

  据了解,由于双方年初所签合同期为两年,因此力帆不得不额外支付给李树斌一笔不菲的补偿金。目前,力帆的指挥大权暂时交到上赛季带队的魏新手中,不过俱乐部已经通过经纪人着手物色洋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