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数十重庆球迷挽留李树斌 老总称其胸襟令人佩服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8:29

  洋河北路,力帆俱乐部。4楼的宿舍内,李树斌与记者促膝而谈。而在他看不到的另一侧,几十名重庆球迷安静的站在俱乐部大门前,他们已经知道了李树斌下课的消息,而他们赶来的唯一目的,也是希望俱乐部能收回让李树斌下课的成命。

  在记者的印象中,因为率队成绩糟糕而下课的力帆主帅,还能得到球迷支持与掌声,李树斌当属第一人。与另一位在重庆球迷心目中地位无上的李姓主帅相比,李树斌用不到7个月的时间就赢得如此尊重与认可,实属不易。

  何塞、安德鲁、多乌达,表情复杂的走进李树斌的房间与他道别。临走时,安德鲁冲着记者摇摇头,满脸沮丧。刚刚加盟球队一周的克罗地亚后卫布鲁诺,也走进李树斌的房间,一个很男人的拥抱后,布鲁诺认真的告诉老李,“能够成为你的球员,是我的骄傲。这是一个很糟糕的决定,但我只能祝你好运。”

  也有一些球员选择了回避,他们有自己的看法,“老李是个好人,但球队走到今天,他还是要承担一些责任,用人和技战术设置上的一些问题,让老李下课是一个很无奈的选择。”

  老总陈宏的一番话让人唏嘘,“老李的胸襟让我佩服,在通知他下课的决定后,他竟然主动提出全队开会宣布,而且让任总出席,还特意讲话鼓励球员,希望大家打好后面的比赛,一定要完成保级任务。”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