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梁荣银首次晋级英国公开赛 期盼PGA锦标赛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7月20日08:51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作为亚洲的第一位大满贯冠军,韩国人梁荣银曾在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荣获桂冠。作为卫冕冠军,对于下个月即将开始的PGA锦标赛,梁荣银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查看2010英国公开赛专题

  在去年的PGA锦标赛上,梁荣银继上海汇丰冠军赛后,第二次击败老虎伍兹,从而成为高尔夫大满贯赛的亚洲第一人。而在上周的英国公开赛上,梁荣银除了在周四的第一轮打出67杆好成绩外,其他三轮均发挥平平,最终以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收场。

  梁荣银说:“圣安德鲁斯古老球会永远都如此有挑战性,尤其是狂啸的劲风。在那样的条件下打球是一种锻炼,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这将对我接下来的美巡赛很有帮助。尤其是在PGA锦标赛上,那也将是一个狂风乱吹的场面。”

  今年已经是梁荣银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逐渐成为亚洲领军人物的他,第一次在这项最古老大满贯赛上晋级决赛轮。

  正是由于成功晋级,梁荣银因此对下个月的卫冕之战充满了期望。在每年的四大满贯赛中,PGA锦标赛一直都是收官之战。今年,美国PGA锦标赛将在威斯康辛州的呼啸海峡球场举行,那是一个颇具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在某些方面和圣安德鲁斯颇有些相似。

  梁荣银说:“在圣安德鲁斯的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新东西,我也发现了很多自己的错误。我一直认为,一位好球员就要做到能及时认识自己的错误。”

  对于自己的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梁荣银总结说:“第一轮比赛时,我打的很舒服,成绩也比较漂亮。但在第二天的大风天气里,我的感觉相当糟糕。虽然在练习的时候球感非常不错,但真正到了正式比赛时,面对如此的天气状况,我还是有些不太适应。这样的天气、风速、风向,对于我来说都是要认真学习的地方。”

  在英国公开赛后,梁荣银将会休息一到两个星期,他表示将要好好总结一下在圣安德鲁斯的表现,然后全力备战下个月的PGA锦标赛。(搜狐体育 鬼鬼)

    最新-新科冠军档案 改变南非体育形象 保尔特深爱球场

   焦点-伍兹占据世界第一达608周乌修仁第15 美巡奖金榜

   关注-成绩榜 郑镇获银质奖章 哈灵顿数据 麦克罗伊数据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