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迎与立陶宛第三战 邓华德难舍金立鹏于澍龙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0:33

  两连胜之后,中国男篮今晚将同立陶宛队进行双方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后,中国男篮将出战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广西柳州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赛,这也将是中国男篮远征土耳其世锦赛前的最后热身。

  同立陶宛队的前两战,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目的相当明确,就是考察队员。过去两战,中国队的球员们几乎是轮番上阵,每个人都得到了相对平衡的上场时间,有时候在几位球员打得正顺手时,邓华德却换上了替补。而面对对手全场紧逼连连起到效果时,邓华德却只是在场边思索什么,并不叫暂停。这一切的表现,都是因为邓华德现在的目标,考察球员。

  队员考察得怎么样了?邓华德说,他已心中有数,只是要等到同立陶宛队的第3场热身赛结束后再说。不过,从前两战的比赛场面及男篮各位置队员构成来看,在后卫位置上,金立鹏与小将于澍龙似乎注定要离开一人,而邓华德时下正受此煎熬,两人难以取舍。

  中锋位置,勤勉有余、灵性不足的苏伟已经得到邓帅的力捧,而2米21身高、力量灵活性均有所不足的张兆旭则逐渐被邓帅冷落。在锋线上,李晓旭、周鹏、丁锦辉入选斯杯阵容应无悬念,而易立、董瀚麟两人则位置堪忧……

  至于中国男篮全队的发挥,邓华德则直言,进攻没有防守好,“我们对破对手的紧逼显得办法不多。当然,我们也很清楚,现在我们队里最好的3个进攻手,王治郅、易建联和孙悦都还没有回来呢!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