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弗老大”有望加盟上海男篮 姚明解释最新伤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0:20

  姚明说:为照顾宝贝女儿,他半夜里可以用一个脚趾头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不信?听听姚明的解释——半夜我醒过来,用脚趾踢一下老婆,轻松搞定一切了……可见,女儿的到来使姚明更加幽默与幸福了!带着这份幸福,姚明于19日下午“突然”现身上海梅陇基地篮球馆,作为老板,姚明在场边静静地观看了上海男篮的一堂训练课。说“突然”,是因为姚明于16日就回国了,竟躲开了外界的一切注意!姚明“突然”回来干什么?姚明自己解释说,主要是为了出席“姚基金”的一系列慈善活动。

  姚明的最新伤情

  一副黑黑的墨镜,一身轻便的休闲装,一双舒适的运动鞋,脚上早已不见了那副又笨又重的鞋套……据了解,早在5月末,火箭队即为姚明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脚步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姚明左脚的康复进度完全达到了预期,已可以进行常规的力量训练、轻度的投篮训练。火箭队预计:到10月份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姚明就可以做好复出的准备了。

  对于自己的最新恢复进程,姚明则向外界表示,“最近我加强了训练的强度,从我的角度来看,恢复得还算不错。 ”姚明表示,恢复性训练是一个非常漫长而且需要谨慎的过程,对于何时能回到赛场,“不能够操之过急。 ”

  “弗老大”有望来沪

  对于上海男篮上赛季的发挥,姚明昨天给予充分的肯定,“上赛季一个赛季里面打了6个加时,我们赢了5个,这足能说明问题! ”姚老板指出,“上海队永远以总冠军为目标。下赛季,我们再接再厉! ”

  夺取总冠军,当然要有超一流的外援。现在外界有传言说:弗朗西斯在新赛季将加盟上海队。对此,姚明没有回避,“弗朗西斯是否要来,我说了不算的,这是教练说了算的问题,如果教练觉得有需要,我们就会去争取! ”弗朗西斯说,来中国打球需要每场30万美元的出场费,姚明就此表示,“这也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教练觉得值,我们就会去寻求,钱不是问题! ”

  慈善晚宴拍品丰盛

  23日,一场以“一切为了童年”为主题的“姚基金”慈善晚宴将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姚基金”的第二次慈善晚宴,上次慈善拍卖会拍到700万元善款,其中最值钱的一套拍品是姚明的签名球鞋加两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卖了360万元。

  据悉,本次义拍中仍有数款与姚明相关的重量级拍品,比如姚明亲笔签名的矫正鞋。而在所有拍卖品中,与姚明共进晚餐的机会最最令人心动!拍品中还有一款超“强”大礼包——姚明、易建联、科比、詹姆斯、纳什的签名球鞋(各一只),这无疑成为球迷望眼欲穿的物件。此外,拍品中还有丁俊晖的签名球杆,张琳世锦赛夺冠的泳帽,郎平的签名排球,以及申雪/赵宏博的领奖服……

  慈善义赛多大腕

  24日,美国明星队与中国男篮将在国家体育馆联手奉献 “姚基金慈善之旅”慈善义赛。美国明星队目前已经确认8位参赛球星,他们分别是纳什、巴朗·戴维斯、布鲁克斯、詹宁斯、巴丁格、塔比特、达胡安·萨莫斯、阿米尔·约翰逊。

  除了姚明的老朋友纳什、狂砍“55分”的詹宁斯外,“小黑豆”无疑最令人瞩目。在姚明因伤暂别赛场后,他打得风生水起,以速度见长的他无疑将大大提升慈善义赛的观赏性。上一次慈善义赛,“姚基金”曾筹得1000万元善款。相信这一次,定会赢取新突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