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英媒曝卡佩罗后不再请外教 索斯盖特接掌英格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0:44

  看着里皮带领的意大利和博斯克带领的西班牙登顶世界之巅,近年花了大钱请外教的英足总心里可不是滋味。北京时间昨天,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报道英足总决定在卡佩罗新任期结束之后不会再从外面请教练执教英格兰,三狮帅位将由本土人士执掌。

  自瑞典人埃里克森2006年下台之后,英足总选择的麦克拉伦让他们的颜面丢了一地,随后他们又把这个烫手的山芋抛给了意大利人卡佩罗,可惜金牌教头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带队成绩依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虽然卡佩罗暂时保住了饭碗,但英足总还是对外国教练起了不少厌恶之心。

  英足总决定2012年卡佩罗新任期结束之后,将再次由英格兰本土教练执掌三狮军团。这样做主要由两大原因,其一是外来的和尚实在太贵,当时埃里克森的年薪为500万英镑,卡佩罗的年薪更是涨到了750万英镑(880万欧元),而刚刚带领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博斯克只需要150万欧元。其二自然是带队成绩平平,近年来英格兰这副好牌总是看起来很美,打起来很臭,这自然让英足总很难向民众交代。眼看之前8届世界杯冠军球队的教练都出自本土,现在的英格兰也想换换运气了。 (方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