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评分贬低队员引众怒 足总不再支持或下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0日10:05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在今年世界杯惨败给德国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遭遇了信任危机,但英足总在7月2日第一时间宣布不会让卡佩罗下课,英格兰众球星给了卡佩罗足够的支持,而卡佩罗也很快作出了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的积极表态。事情仅过了半个月,一个由卡佩罗担任技术指导的“卡佩罗指数”(英文名:capello index)公布了世界杯球员评分,乌拉圭球星弗兰以平均分65.77排名第一,而英格兰球员普遍评分很低,这引起了英格兰媒体和球星的不满,“倒卡声”甚嚣尘上,英国《镜报》更是披露:“英格兰球星希望卡佩罗下课!”

  “卡佩罗指数”曾遭反对

  今年5月,第一次执教国家队的卡佩罗就根治了英格兰世界杯预选赛跌跌撞撞的顽疾,成功率领英格兰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让他获得了英国媒体的一片赞扬声。之后,卡佩罗顺势以“技术指导”身份,出席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的一个名为卡佩罗指数网站(www.capelloindex.com)的上线仪式。该网站当时宣布,将参考卡佩罗的意见,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通过计算机分析来评判球员的表现,并在世界杯每场比赛后“两小时内”推出各场比赛的球员评分。

  此计划一经公布,立刻遭到了英国媒体、球迷和足总一致反对,于是该网站在世界杯期间并未对球员进行打分,俨然胎死腹中。但世界杯结束一段时间后,“卡佩罗指数”却死灰复燃,在该网站上重磅推出,对今年世界杯各国球员进行了打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