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指数惹恼整个英格兰 铁帅:没有授权刊登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19日07:38

  卡佩罗指数”,是由卡佩罗本人和博科尼大学教授共同研究开发的一套用来评价球员表现的数据分析系统,利用卡佩罗提供的数据、分析比赛的方法以及他的个人名望对每名队员进行打分。《每日邮报》曾对这个商业项目评价称,这是“最愚蠢的排行榜”。按计划,在新赛季,“卡佩罗指数”将对英超、英冠、意甲以及欧冠的表现进行打分以及排名,将在比赛后两个小时内公布最终结果。

  卡佩罗又遇上新的麻烦了。

  近日,“卡佩罗指数”网站发布了卡佩罗对英格兰球员及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其他球员在世界杯上表现的评分情况,但糟糕的是,卡佩罗麾下的弟子们分数集体偏低。评分显示,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英格兰没有一名球员进入前45名,排名最靠前的是队长杰拉德可怜的65位。因此,分数面世,英国球迷不满,卡佩罗自己也丢面子。他怒称,此行为并未经过他的授权。

  还有更糟糕的,卡佩罗此举无疑得罪了英足总和全体球员。这让他在英格兰队本就黯淡的前景,更是蒙上一层阴影。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低分惹祸

  卡佩罗:没有授权刊登这些消息

  “卡佩罗指数”网站近日发布了卡佩罗对英格兰球员在世界杯上表现的评分情况。以100分为满分,卡佩罗将最低分51.57分给了英格兰队“黄油手”门将格林;其他几位球星得分也没有及格,鲁尼得分为58.87分,乔·科尔为55.45分,前锋迪福得到62.47的全队最高分。其他参赛队球员,卡佩罗给了乌拉圭队前锋弗兰最高分65.77分。英格兰队集体偏低的分数一公布出来,就让英国球迷感觉极为不爽,也让卡帅脸上有些挂不住。卡佩罗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我并没有授权网站刊登这些信息,对这件事我感到非常懊恼。”随后,英足总也发表声明:“这一评分是在卡佩罗先生没有批准、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的,他已经通过代理人要求网站将评分撤下。”

  帅位危机

  把英足总和球员都得罪了

  不管卡佩罗如何愤怒,此事已为他带来巨大的麻烦。据《每日镜报》披露,卡佩罗的评分,令正在度假的英格兰国脚们十分愤怒,不少球员都希望英足总解雇卡佩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格兰球星说:“英足总应该解雇他,或者他应该为此事负责自己辞职。”另一名资深国脚补充说:“鉴于我们在世界杯集体演出的争议,主帅加入到其中,这绝对是一件丢脸的事情。”

  《每日邮报》也透露,卡佩罗指数的公布,引爆了卡佩罗与英足总之间的矛盾。从南非世界杯出局后,卡佩罗的帅位就岌岌可危,不过由于英足总不愿支付1200万英镑的巨额赔偿金,又未能找到合适的人选,卡佩罗才成功保住帅位。但现在,卡佩罗公开为球员们打分,同时得罪了英足总和全体球员。事实上,对这种做法,英足总一直都不赞同。1998年,霍德尔就曾因为评论球员失去了更衣室的权威,结果更是因此被解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