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力帆遇连败主帅李树斌下课 魏新领衔临时教练组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2:11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杨帆 实习生 冉静萍)李树斌“下课”!昨日上午,重庆力帆足球队召开队内会议正式宣布,主教练李树斌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暂由魏新等人组成的临时教练组负责。至此,曾担任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李树斌结束了在重庆力帆队的执教历程。

  五连败让李树斌走人

  是什么原因让李树斌“下课”?

  昨日,力帆俱乐部负责人透露,球队成绩不佳是导致李树斌失去主教练职务的根本原因。“球队已经五连败,主教练必须对此承担责任。”

  本赛季,原本降入中甲的重庆力帆因为足坛扫赌幸运升回中超。中超前三轮,重庆力帆的战绩是1平2负。随后他们连续击败了长沙金德和上海申花,并在第8轮比赛中客场5∶2大胜南昌八一。

  但是,在随后的5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遭遇5连败,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

  上周日,力帆在主场0∶2输给深圳后,李树斌第一次听到了震耳欲聋的“下课”声。其实,在力帆俱乐部与李树斌签订的合同中,就已写明“五连败后自动下课”。因此,大家对于李树斌的离开并不会感到意外。

  “李指导在执教力帆期间,为球队付出了许多”,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说,“但是球队现在所取得的糟糕战绩,主教练肯定负有责任。”

  魏新领衔临时教练组

  目前,重庆力帆积11分,保级形势严峻。

  昨日,力帆俱乐部宣布李树斌“下课”后,由力帆“老臣”魏新带领曾斌、刘劲彪等4人组成临时教练组已全面接手球队工作。

  力帆俱乐部负责人称:“临时教练组将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工作,扮演过渡性的角色。当然,如果球队在他们的带领下,成绩和精神面貌有好的转变,不排除主教练的人选从中产生。”

  接下来的3轮比赛,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河南建业。这3场比赛的结果将对本赛季力帆的保级产生重要影响。

  为此,力帆俱乐部给临时教练组下达的任务是———改善球队面貌,提升球队精气神,遏制连败势头。

  不排除选择外籍教练

  如果在接下来的3轮比赛中,力帆队的成绩没有好转;那么,力帆队会选择怎样的人来担任球队主教练?

  对于这个问题,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3轮比赛过后,如果球队的成绩没有任何改观,我们不排除选择外籍教练的可能性。”

  但是,对于具体人选,力帆俱乐部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此外,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力帆俱乐部目前正在对外援进行调整。据悉,他们正在与一位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外援前锋进行联系,以改善球队“锋无力”的窘境。

  “下课”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