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魔兽恩朗:想率申花飞得更高 找不到幸福就离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2:22

  世界杯喀麦隆一无是处,一无是处

  恩朗吃了几块烤肉,眼光落到楼下一个售货亭的顶棚,那上面插着所有世界杯参赛国的小国旗。“我在找喀麦隆……找到了。”于是,话题转到了刚刚结束的世界杯。

  “喀麦隆的表现就是一无是处,一无是处。”他说这话的时候,几乎忍不住要笑出来。不是幸灾乐祸的笑,更像一种自嘲。“喀麦隆的问题,在于他们不能像一支真正的团队那样作战。我们的主帅是个法国人,足协也真够有水平,竟然找个法国人来做我们的主帅。他了解这个国家多少?喀麦隆队里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但是我们的问题存在于自己的头脑中。没有人能调动起队员们的积极性,这是一支没有精神的喀麦隆。”

  “如果你在,能不能拯救这支球队?”

  “很难说,也许可以也许不行。问题很复杂,所以我不可能给出一个如此简单的答案。但是我必须满怀期待,也许有一天自己可以进入国家队,并成为喀麦隆队的救星。”

  他和很多球员一样,更享受踢球而不是看球的过程。“世界杯有几场比赛?64场?我大概看了……6场。”他最早就看好西班牙夺冠,“只有一支真正的热门,就是西班牙。至于英格兰、法国,简直就是来丢人现眼的。不过这届比赛斯洛伐克倒真是让我眼前一亮,因为我在那里踢过联赛,我知道这个国家真正的足球水平,他们一直以来都是一支被低估的势力。我很高兴,南非世界杯上他们为自己正了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