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国男队止步跆拳道世界杯八强 击头技术处劣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0日22:57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20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跆拳道团体世界杯最后一日,中国男队在1/4决赛首场1比3完败老牌劲旅西班牙,整体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尤其是击头技术明显处于下风。

  本届世界杯中国男队在小组赛3比1击败泰国、2比2逼平美国,最后一场3比1力克上届团体世界杯铜牌得主阿塞拜疆后,历史性闯进八强。1/4决赛首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西班牙,中国队四名参赛选手是58公斤级许永增、68公斤级朱飞、80公斤级李来以及80公斤以上级尹智猛。从前三轮80公斤级、58公斤级以及80公斤以上级三个级别(根据抽签排定)比赛结果来看,中国男队在整体水平确实逊色对手不少,其中许永增6比1赢得第一局后,随后两局遭对手五次击头,9比20告负。尹智猛在前两局与对手战成0比0平,决胜局被对手击中头部,2比4败下阵来,西班牙确定胜势后放弃了第四轮的争夺,最终大分3比1淘汰东道主中国队晋级。

  尹智猛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本场发挥一般,打得有些操之过急,此外对手变化非常多,自己打法比较单一,尤其是力量、对抗性等方面的能力都需加强。中国队教练组组长姚强表示,击头对于比赛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将来训练的方向,“我们会加大高得分技术例如高位和旋转在训练中的比例”他说。(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