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界杯中国女队摘银 吴静钰回应媒体质疑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7月21日17:15
安教练员的要求,裁判亮出蓝牌,寻求录像回放帮助运动员得分的质疑。亚心网记者 史纪伸 摄
安教练员的要求,裁判亮出蓝牌,寻求录像回放帮助运动员得分的质疑。亚心网记者 史纪伸 摄

吴晶钰离开比赛场。亚心网记者 史纪伸 摄
吴晶钰离开比赛场。亚心网记者 史纪伸 摄

  7月20日晚上的新体中心是开赛以来最热闹的一天,10元一张的门票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在上午率先进行的男子1/4决赛中,中国队总比分以0∶3脆败对手。尽管早早出局,但国家队教练组姚强还是充分肯定了男队的小伙子。“此前说过,男子小组出线就是目标,他们已经尽力了。”姚强说。

  从开赛前就被教练组和媒体寄予厚望的中国女队,在淘汰赛中一路轻取法国队和土耳其队,昨天晚上与韩国会师决赛,与韩国队的冠军争夺战可谓惊心动魄。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双分战成2∶2平,通过加时赛的较量,韩国以微弱优势在最后的“突然死亡”环节中胜出。

  失去冠军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将运动员通道围得水泄不通,近乎于责难的质疑扑面而来。作为中国跆拳道队的领军人物,吴静钰的一席话瞬间使现场安静下来:“大家都很会努力,我们坚持到最后就已经是最棒的了。这是团体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集体荣誉感的磨炼。接下来,我们会总结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全力备战亚运会。”

  另外,在7月20日晚上进行的男子决赛中,伊朗队力克西班牙队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