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重点演练防守提防反击 伊万:踢出强队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1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1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近百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伊万训练中着重对后防的整体移动和盯人进行了训练,他在谈到周末与长沙的比赛时表示,鲁能要在场上表现出高对手一筹的实力。今天伊万先是安排了射门训练,队员展现了不错的状态,频频上演精彩的射门,不时引得球迷击节叫好。随后伊万单练起了防守球员,解禁的刘金东回到主力位置。

  伊万今天安排了5VS5的半场转移球球训练,防守方4个后卫和1个后腰跟着球移动,而且要时刻注意对方的两名前锋,同时他要求中后卫和后腰在进攻球员边路内切时一定要顶出去。伊万安排这样的训练很有必要,鲁能在主场能否全取三分,对于长沙犀利反击的防守有为关键。而在训练进攻球员时,伊万的要求并不多,先是进行了三人简单的传身后训练,随后又进行了6人的进攻套路演练。

  训练课最后伊万安排了半场对抗,拥有进攻主力的一组配合十分默契,韩鹏、王永珀、邓卓翔和安塔尔都显示了极佳的状态,最终以4比0大胜防守主力一组。如此看来,鲁能这条新防线还需要时间磨合。目前两连胜的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申花一分。本周末面对长沙,鲁能能否取得三连胜是最大悬念。伊万认为每场中超比赛都不轻松,“大家也都看到了,上场比赛对阵南昌比赛的过程很艰苦,中超不分什么样的对手,每场比赛都不容易。”

  伊万表示鲁能要打出强队的表现,但也不能小看长沙,“论实力我们应该是要比长沙强,但是还是要看球员的态度。既然大家公认我们要比对手水平高,那就必须在场上表现出来,不允许我们看低对手。其实被认为水平高,不一定反映场上的真实情况,对手也有水平很好的球员,比如曾经在鲁能效力过的桑德罗。比赛我们没有其他选择,还是要去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