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山东鲁能1-0力克南昌衡源 伊万朱炯赛后打嘴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2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坐镇主场,鲁能遭遇升班马南昌衡源的强力挑战。凭借小将郑铮的绝杀,鲁能取得联赛间歇期后的两连胜。赛后,南昌队主帅朱炯认为裁判判罚有失公正,鲁能主帅伊万回应说鲁能赢得理所应当。

  上半场,鲁能攻势如潮,南昌队门前险情不断。南昌队重兵防守,半个小时后才给鲁能制造了一些压力。下半场,鲁能大举压上,志在必得。在安塔尔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小将郑铮终于在第54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他在大禁区线上抢点一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一球落后的南昌虽加强了进攻,但无奈实力有限,不得不接受0比1的结果。

  赛后,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并没有露出喜悦之情:“对手虽然是升班马,却是一支反击打法很成熟的球队,他们的客场成绩要比主场成绩好,能取胜不容易。目前,球队攻击力有待提高,需要在训练中多加强。”当南昌队主帅朱炯指责裁判判罚有些不公时,伊万毫不示弱,他声称鲁能赢球是理所应当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