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泰达备战上演轮番对攻 佐里奇送点球险失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1日21: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完成了出征陕西之前的最后一次全天训练。下午的训练中主要演练了半场范围内的逼抢和攻防对抗,在三组队员的轮番对阵中,姜晨、何塞、毛彪、于大宝、王新欣等锋线球员均有斩获。

  经过了前一阶段连续的阴雨,今天的天津城又恢复了烈日当头的酷暑天气,球队在上周日主场输给长春亚泰之后,周一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周二全队放假休息,在今天重新集结并安排了上下午两次训练。当全天训练结束的时候,很多队友都倒在草地上,全身早已湿透。尽管酷暑难耐,尽管上一轮刚刚输了球,但主教练阿里汉的心情显然还是不错的,训练中好几次都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夸张笑容,还经常和外援有说有笑。

图:佐里奇在训练中

  下午的训练安排在4点开始,因为已经接近傍晚,炎热的天气稍稍消退了一些。经过常规的热身之后,队员们每3、4个人一组进行各种形式的传接球练习,佐里奇、何塞以及几名在队中试训的球员自然而然凑在了一起,就算母语不同,他们之间的交流也相对更顺畅一些。传接球练习之后,整堂训练课的重头戏开始了。

  在接近半场的范围内,阿里汉将队员们分成三队,每队8人,进行交替对抗演练。于大宝、毛彪、佐里奇、何杨、张晓彬、王新欣、吴泽、范柏群被黄队,可以看出分队原则是大部分主力加个别替补,正选门将赵燕明也在这一队。蓝队是吴伟安、聊博超、何塞、李本舰、胡人天、罗德里格斯、李星灿和白磊,这一队主力和替补基本上各占一半。剩下的红队包括了王霄、崔中凯、姜晨、聂涛、萨沙和三名试训外援,这一队基本上以考察外援为目的。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对抗演练中,不少队员都取得了进球。首开纪录的是红队的姜晨,此后何塞、于大宝、毛彪、崔中凯、吴伟安、范柏群和王新欣都有进账,毛彪和何塞还上演梅开二度。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当一次黄队和蓝队交手时,佐里奇在“禁区”内犯规,扮演主裁判角色的助理教练刘学宇判罚了点球,大佐顿时“恼羞成怒”,对这个点球相当“较真”,手指队友大声地与刘学宇理论,这一幕惹的所有队员都忍俊不禁。最终由何塞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这场“风波”也随之终止。

  明天(22日),天津泰达队将在上午进行最后一次闭门训练,之后飞赴陕西西安,休整之后将在23日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本周六(24日)下午17点,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与自己积分相同的陕西中建。

  (来源:搜狐体育 吕忠怿)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