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让飞人失望 魔术师:我跟乔丹都不会这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07:43
热火三巨头韦德仍是核心
热火三巨头韦德仍是核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热火队的宣传照显示,韦德仍然是球队“核心”

  对于詹姆斯加盟热队联手韦德和波什的决定,飞人乔丹公开表达了自己的失望。而昨日,和乔丹同一时代的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表示自己以及乔丹绝不是“詹姆斯这一类人”。

  “我们都没想过这样的事情(像詹姆斯一样联合强手组成巨头),因为我们都不是这样的人,”约翰逊表示,“从大学开始,我就盘算着该如何击败大鸟伯德。”

  约翰逊这次表态,和乔丹在上周末的观点是一致的,当时飞人表示不会考虑和同时代的巨星伯德以及约翰逊联手。

  另一位昔日联盟巨星巴克利也对詹姆斯的行为感到不解,他认为作为两届MVP的小皇帝,理应以自己的能力去赢得荣誉,而不是靠投靠强大的对手来获得。

  毫无疑问,詹姆斯加盟热火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他本来是骑士一呼万应的皇帝,但现在却只是热队三巨头之一,甚至只能算是韦德身边的一个帮手。 孟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