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3比0胜日之泉 “猎豹”姚夏改踢中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2日09:37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张磊)昨日,中甲第12轮比赛全面开打,更换俱乐部高层后,成都谢菲联晚上在双流体育中心迎来了新官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主帅王宝山本赛季第一次把姚夏放在了首发阵容,在开场就由约翰森为球队建功的情况下,高翔和哈里森也跟着进球,成足最终是3∶0战胜广东日之泉,继续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的位置。

  王存和李洪洋两名后卫停赛、隋东陆受伤,除了刘宇和李建滨,王宝山已经找不到后卫的人选。在这样的情况下,王宝山只能想到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兼队员的姚夏,而后者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本场比赛中担当中后卫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姚夏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不过,对于中后卫这个位置,姚夏并不陌生,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以及在青岛的时候姚夏都打过这个位置。因此,临危受命的姚夏在与日之泉的比赛中,表现依然稳固,破坏了对方几次极具威胁的进攻,确保主队城门不失。

  赛后,王宝山对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他还格外表扬了姚夏,“作为一个老队员,姚夏在后防线上的经验我很放心。”对于恒大10球狂胜南京有有的比赛,王宝山笑着说:“只要我们继续压着恒大,他们进一百个球都没用。”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