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和姚夏踢坝坝球活动举行 月底将约战谢菲联联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2日09:28

  为了拉近与广大球迷的距离,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球迷一直以来对成足的支持。上月中旬,队报联合谢菲联俱乐部推出“成足球迷和姚夏踢坝坝球活动”。本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引起众多成都球迷的追捧,仅3天时间网络报名人数就突破百人。经队报筛选,最终有50位球迷于上周四(4月29日)在川大东区足球场,开展了一次“最强11人”的海选活动。谢菲联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初定5月底,海选出来的幸运球迷将前往谢菲联足球公园做客参观,更有机会与姚夏等球星来一场真刀真枪的对抗。

  球迷选拔

  “大众评委”忙点评

  与以往报名即可参加坝坝球赛不同,为了增加比赛的竞争性,本次队报征集的参与者都必须具有一定的足球水平。为此,队报于4月29日在四川大学足球场举行球员海选比赛。虽然参加本次选拔的球迷来自四面八方,也没有统一的球服、装备,但当选拔赛正式开始后,还是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在训练吗?踢什么比赛的?”……当得知这是在选拔挑战成都谢菲联联队的球员时,观众们的兴趣更大了。不少人还客串起现场评委,“那个穿法国队服的小伙子可以。踢球有拼劲,适合打后卫。”“这个高个子有2米吧,很有点英格兰队‘高佬’克劳奇的味道”……

  现场报名

  加纳留学生未能如愿

  有趣的是,选拔赛现场还引来了一个特殊的报名者。他就是来自加纳的留学生西尔,“我来成都2年了,这是我在川大的第二个学期。我感觉成都人都很喜欢足球,每周我都会来赛场与中国的同学们踢球。”一边做着自我介绍,西尔一边秀着自己的球技,“你看我颠球可以吧。我身体很棒,最喜欢打后腰位置。”

  当得知胜出的11名球员将有机会挑战成都实力最强的职业队时,西尔显得十分激动,“让我参加吧,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由于本次选拔赛不设置现场报名环节,最终西尔并未如愿参加本次活动。面对这样的结果,西尔失望地表示,“下次我一定早点报名,不过这次我会去现场助威的。”

  选拔完毕

  月底约战谢菲联联队

  本次选拔赛共分为颠球、带球过人、射门、对抗赛四个环节。前3个环节得分靠前的22名球迷,得以参加最后的“30分钟对抗赛”。由于是挑选球员的比赛,最初分配位置时,都以球员“自我判定”为主,各自都选择了自己最喜欢和擅长的位置。但为了更全面考验球员的能力,队报资深足球记者殷鹏充当起教练,对场上队员进行了大面积的位置更换。果然,这样的改变立刻就看出了一些差距,一些技术不过硬、体能较差的球员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了。

  在“30分钟对抗赛”后,由3人组成的队报评委组最终选出了11人。在这份名单中,年龄最小的是20岁的体院学生孙鹏,而年龄最大的则是39岁来自某电力公司的员工李俊生先生。20岁的孙鹏表示:“最近这一两个星期,我们会聚在一起多打几场练习赛、调整好状态,争取在5月底与成足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