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门将感谢姚夏补防空门成功 教练赛后为其打满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0:10

  迪亚哥解约、李洪洋和王存停赛,隋东路有伤,成足的后防本场可谓捉襟见肘。但是别怕,成足还有“万能战士”姚夏。在昨天的比赛中,前锋出身的姚夏竟然打起了拖后中卫,而他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喜,不仅频频解围,而且处理球几乎没失误。“姚夏本场比赛可以打满分!”王茂俊说,而王宝山的评价则只有三个字,“老妖精!”

  王宝山赛后重点表扬了姚夏,“今天球队后防缺人,姚夏出任中后卫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他利用自己的经验很好地梳理了防线,这是姚夏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他的敬业精神让我感动。”在比赛中,姚夏曾经有一次补防空门成功,“要是那个球进了,比赛或许就改变了,多亏了姚哥。”赛后门将宋振瑜说。 (殷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