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老将姚夏替换下刘宇 伤愈复出球迷充满期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30日09:27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四川球迷熟悉的18号姚夏替换下刘宇。虽然加上4分钟的伤停补时,姚夏只打了短短的6分钟,但是姚夏的伤愈复出,还是让球迷们充满期待。“姚夏下一阶段可以打,相当于我们又引进了一名好外援啊。”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欣慰地说。

  身为俱乐部副总和领队,姚夏这段时间练得特别苦。“这几分钟,可能是王指导让我找找比赛感觉吧,毕竟这是我今年第一次上场。”赛后姚夏说。对于自己的状态,姚夏充满信心,“感觉还不错,联赛间歇期再拉拉体能,就没问题了。”

  值得一提的是,成足队中的另一名老将邹侑根的伤势恢复得也不错,在恒大补充了孙祥等内援后,姚夏和邹侑根的复出,也为成足的后程冲刺,带来了足够的能量。 (殷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