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2日NBA:老鹰收下湖人弃将 骑士签约皇帝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22日1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22日,漫长的休赛期继续进行。虽然现在的联盟正处于大球星已经名花有主,小球星犹豫不决的阶段,但是依然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下面我们就过去看一下吧。

  骑士签约皇帝替身

  据报道,骑士队已经和落选新秀萨玛多-萨缪尔斯完成了签约,这是一份首年部分保障的多年合约。萨缪尔斯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身高六尺八寸,是一个小前锋位置上的球员,骑士签约他算是为詹姆斯走后的三号位补充部分实力。今年他代表公牛队打了五场夏季联赛,场均有12.6分和7.4个篮板球入账,其中对阵骑士的那场比赛他拿下了19分和9个篮板球。

  老鹰收下湖人弃将

  手握两枚总冠军戒指的约什-鲍威尔今年夏天离开了湖人,但是现在据称他已经和老鹰队完成了一份签约,薪水为一年的底薪,大约为99万美元左右。鲍威尔虽然一直在湖人队打球并且上赛季出场了63场,但是场均只有2.7分和1.8个篮板球,是球队的垃圾时间填充者,内线三将全部健康的时候他很难获得有效的上场时间。

  开拓者聘请新助教

  此前曾经三度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巴克-威廉姆斯如今加入到了开拓者的教练组,成为了麦克-米兰助教团队中的一员。巴克-威廉姆斯是1981年的探花秀,先是在篮网效力了8个赛季,在此期间三次入选全明星大赛,此后就转到了开拓者并且又打了7个赛季,98赛季结束后,已经37岁的威廉姆斯正式退役。巴克-威廉姆斯的17年职业生涯一共拿下了16784分,位居联盟得分榜的第77位。

  雷霆签约后卫艾维

  据报道,今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自由球员罗伊尔-艾维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艾维成为了球队的替补后卫。艾维身高6尺4寸,今年28岁,拥有六年合计378场比赛的经历,场均得到了3.6分1.2次助攻和1.2个篮板球,上场时间是13.1分钟,曾经流浪过老鹰、雄鹿和76人。雷霆队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拥有了萨夫洛沙和哈登两个高手,艾维的到来有利于增加球队的厚度。

  黄蜂确定新总经理

  根据消息人士报道,黄蜂队现在已经和此前在马刺工作的戴尔-德普斯打成了原则上的一致意见,后者将出任球队的总经理。黄蜂队此前一直和太阳队在竞争德普斯,现在终于战胜了竞争对手赢得了这场争夺战。德普斯和黄蜂队的新任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曾经是队友,两个人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一起在马刺队打球,或许这就是他最终加盟黄蜂的原因吧。

  塞申斯盼留森林狼

  此前一直有消息表示森林狼队欲交易组织后卫拉蒙-塞申斯,不过这名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更希望留在球队中而不是被交易。塞申斯说:“我现在是森林狼的一名球员,我希望自己下个赛季依然是。”塞申斯是雄鹿队在2007年总第56顺位选中的新秀,上赛季开始前被交易到了森林狼队,他最著名的事情是在新秀赛季末单场送出24次助攻,震撼了整个联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