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实力榜:老鹰升至榜首 湖人第五火箭十一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4日0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资料)鹰队成为黑马,意外升至榜首,第二、三名分别是魔术队和太阳队。湖人队第五、骑士队第六。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和篮网队分别位列第十一和第二十九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老鹰(11胜3负,上周第1)

  在先后令人印象深刻地击败开拓者、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和火箭队之后,老鹰队的连胜场次达到了七场,但是此后老鹰队在新奥尔良的表现给人一种弹尽粮绝的感觉,并且在对黄蜂队那场比赛当中毕比还扭伤了脚踝,不过在周五与魔术队摊牌之前,他们还有四天的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