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泰达西北征途欲射天狼 客战陕西阿里汉不惧奇兵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2日14:36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上轮主场没能擒下长春亚泰,泰达队停止了前进的脚步,本周末,球队将奔赴客场挑战陕西中建,两队目前积分相同,这注定是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这两天的训练,阿里·汉将进攻作为调教的重点,泰达队的进球数位列中超倒数第二,这让老汉自感惭愧,“是啊,我们的进球确实不多,但我们是可以创造出许多进球机会的,只是队员们在把握能力上需要提高,因此我们不至于太悲观。”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水滴内场进行了公开训练,首秀平平的何塞仍然被分到主力一方,下场他还是前锋线上的首选。不过,何塞的压力却越来越大,近日经纪人又带来了两名试训前锋,一名来自尼日利亚,一名是拥有英国国籍的牙买加球员,他们与之前到队的阿根廷外援同样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而洪都拉斯外援则提前走人。谈起这三名试训外援中谁有可能成为泰达第五外援的问题时,阿里·汉打起了太极,“他们谁都有可能,也都没可能。”可以肯定的是,在短期内,泰达队不会签下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人。

  和泰达相比,陕西队却在赛前火线签下了一名强援,去年效力于斯洛文尼亚联赛的高中锋伊万,据了解,在办妥了所有手续后,伊万很有可能在周六同泰达队的比赛中登场,这让中超“皇马”的实力更加恐怖。不过,阿里·汉对“奇兵”伊万并不感冒,“他们增加了新的外援,势必也会有人离开,这并不可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受伤的后腰罗德里格斯本场比赛有望复出,这对泰达队稳固防守很有帮助。按照计划,球队将在今天下午飞赴西安,提前适应那里的高温天气,在展望球队此番客场之行时,老汉颇有深意的说了一句话:“我知道西安的天气和深圳一样炎热,但愿比赛结果也能一样,如果可以的话,我是不在乎再热几度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