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签约火箭3年1500万 米勒:不计得失 为姚明减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2日14:50

  布拉德·米勒

  出生日期:1976.04.12

  毕业院校:普杜大学

  身高:213cm

  体重:118kg

  Brad Miller

  昨天,火箭新援布拉德·米勒正式和火箭签署了3年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米勒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和姚明一起打球,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让姚明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新报讯【记者周芳明】在新闻发布会上,火箭总经理率先发言,点出了火箭为何签约米勒的原因。莫雷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可靠的中锋球员来作为姚明的替补,同时在某些时候,还能和姚明一起出场。”现年34岁的米勒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第13个年头,但他相信自己一定会帮上姚明,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我期待能和姚明一起打球,希望我的到来能让姚明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米勒说,“像姚明这样的大个子,不可能一个赛季82场都出战38分钟。我真的是想帮助姚明。”

  “其他球队对我开出了更高的报价,更具吸引力的筹码。”米勒说,“但我无动于衷。姚明和我,都有可能出现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所以,我不会计较个人利益的得失。”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