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周日空降花城 与明珠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3日03:27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继香港、北京和辽宁之后,广州番禺将成为英超伯明翰中国行的第四站,同时也是最后一站。7月25日下午,这支唯一由华人收购的英超球队将空降番禺,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之旅。

  老友盛邀,杨家诚敲定番禺

  经过十多年的耳濡目染,英超在广东地区的影响可谓根深蒂固,广东这块足球市场更是身为伯明翰老板的杨家诚非常看重的对象。本来,在伯明翰的中国行计划中并没有广州番禺这一站,但是在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邓国华向杨家诚发出了热情邀请,希望他和伯明翰的教练、球员能够出席7月26日的番禺明珠俱乐部两周年会庆。

  面对番禺方面的热情以及老朋友邓国华的盛邀,杨家诚决定让他的球队临时改变行程,在24日与辽宁宏运的慈善赛之后前往广州番禺进行为期三天的训练。就这样,番禺成为了伯明翰中国之行的第四站。

  战略合作,明珠携手伯明翰

  伯明翰此次来番禺的目的有二,除了给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两周年会庆捧场祝贺,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与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据番禺明珠总经理陈伟介绍:“此前与伯明翰足球俱乐部经过商议,达成了战略伙伴关系,番禺明珠足球训练基地将正式成为英超伯明翰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华南地区的足球训练基地,而且接下来番禺明珠将与伯明翰足球俱乐部一起在番禺建立国际足球学校。届时,番禺伯明翰足球学校将走体教结合的道路,专门设立初中班、高中班,而在番禺伯明翰国际足球学校学习训练的优秀球员将有机会被输送到伯明翰踢球。”

  对于伯明翰的到来,番禺区政府和番禺区体育局以及番禺区足球协会均给予了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接待小组,并着手制定支持番禺明珠与伯明翰足球俱乐部进行合作的计划。番禺区有关部门已经初步出台了相关计划并规划体育用地,全力扶植这次国际化的足球合作。

  伯明翰阵中明星不少

  由主教练麦克利什率领的伯明翰一行将于25日下午抵达番禺,该队阵中不乏众多球迷熟悉的英超球星,包括曾在利兹、纽卡斯尔等英超球队效力过的鲍耶、前英超最佳射手凯文·菲利普斯以及刚刚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欧洲第一中锋、塞尔维亚国脚日基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一名即将签约的神秘中国球员可能会跟随伯明翰一同亮相番禺。

  伯明翰将在番禺进行为期3天的训练,两次公开训练课分别安排在25日下午4时30分和26日下午3时,地点为番禺英东体育场。届时广东球迷可以前往现场一睹球星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