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空降”番禺 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和训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8:24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实习生/贾亦非)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英超伯明翰队将于25日“空降”广州番禺,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和训练。

  在番禺训练期间,伯明翰队将进行两次公开训练课,时间分别为25日16时30分及26日15时,地点均在番禺英东体育场。喜欢该队的球迷可近距离观看到球员的风采。伯明翰队下榻的酒店是番禺科尔海悦酒店,届时球迷可以到酒店“追星”。

  据了解,球迷熟悉的鲍耶、昔日的英超最佳射手菲利普斯、刚刚从世界杯赛场归来的悍将日基奇,当然还有第一个收购英超俱乐部的华人老板杨家诚,都将出现在番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伯明翰队将引进的中国球员,也将亮相番禺。此人有可能是国足小将、上海东亚队的张琳芃。此外,中国球员李铁或将以球员兼教练组成员的身份加盟伯明翰俱乐部。

  除了训练外,伯明翰队还将与广州足球展开广泛合作。据了解,伯明翰队与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初步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他们将中国华南地区的足球训练基地定在番禺明珠足球训练基地。而且,接下来番禺明珠将与伯明翰足球俱乐部一起,在番禺建立国际足球学校。优秀的球员将有机会被输送到伯明翰踢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