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布帅钦点邱盛炯顶替王大雷 前国奥门将迎来机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9:51

  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申花队主力门将王大雷受伤,谁将成为他的替代者,出现在沪青之战的首发阵容当中。昨天下午,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大牛(邱盛炯)将首发出场。”

  沪豫之战后的第二天,王大雷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普陀区人民医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最终确诊为“右股四头肌肌纤维撕裂”。按照医生的诊断,王大雷要想完全康复,至少需要三周左右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与青岛中能队的这场比赛,之前一直坐稳主力位置的王大雷,将首度缺席今年的中超赛场。

  不幸受伤,王大雷的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但是对之前的二号门将邱盛炯来讲,无疑迎来了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沪豫之战中,替补上场的大牛,迎来了今年联赛的首次亮相,与青岛队的这场比赛,他又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不管王大雷还是邱盛炯,甚至是另外一位门将董雷,我都非常放心,因为在门将这个位置上,他们都是国内顶尖的选手。”对于大牛,申花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充满了信心。

  卢古西奇的自信,无疑也传染到了布拉泽维奇。昨天下午,当老布被问到门将的问题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这场比赛就是大牛首发:“对于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也相信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