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趣味问答 讽刺幽默无厘头一个都不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7月23日11:10

  四大满贯之一。最古老的大满贯赛事。这都是贴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标签。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已经尘埃落定,来自南非的小伙子捧走了奖杯,留给了球迷一堆有趣的问题。

  问:冠军乌修仁(Oosthuizen)的英文名字如何发音?

  答:R&A的首席执行官皮特-道森(Peter Dawson)的发音类似“Oooossthzen”。道森念这个名字的时候,开始非常谨慎,缓慢开头,然后一下蹦出了后面的名字。根据乌修仁本人的念法,这个发音类似“Woost-hey-zen”。其实他的名字也不念“Lou-is”,而念“Lou-ee”更准确。

  问:对于乌修仁在发言时将“The Open”总是称为“British Open”,R&A是怎么看的?

  答:实际上,R&A肯定对此咬牙切齿了。在他们看来,British Open这个称呼是对英国公开赛的不尊重,这两个错误的单词就不该组成一个词组!他们眼里的“The Open”,不仅是全世界最好的、还是唯一的公开赛。

  问:那么美国公开赛在R&A的眼里处于什么地位呢?

  答:美国公开赛非常重要——但是,无论从历史上来看,还是从当今在世界的影响力来看,它都只能排名第二。

  问:R&A代表什么意思?

  答:Rigid(死板的)&Aloof(冷漠的)。

  问:南非而不是美国球员赢得英国公开赛是好事吗?

  答:当然。英国公开赛总是有很多外籍球员参加,当然,更多时候也是外籍球员夺冠。

  问:两位南非人加里-普莱耶(Gary Player)和博比-洛克(Bobby Locke),谁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次数更多?

  答:似乎只有南非球迷或者最狂热的球迷才知道答案:洛克4次,普莱耶3次。

  问:英国公开赛历史上最重要的美国人有哪些?

  答:沃尔特-海根(Walter Hagen)、博比-琼斯(Bobby Jones)、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以及汤姆-沃森(Tom Watson)。20世纪20年代,海根四次夺魁,那时美国人还需要乘船前来参赛。琼斯3次称雄,最后一次是在1930年,也是他完成大满贯的一年。帕尔默在1961和1962年统治了比赛。沃森是5次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问:为什么没有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的名字?

  答:丝毫没有半点儿不敬的意思。尼克劳斯在英国公开赛上、在全世界每一个角落都非常受欢迎。但是,他“只”获得过三次英国公开赛的冠军,比其他大满贯夺冠的次数都少。

  问:保罗-卡西(Paul Casey)在争冠的压力下打出了75杆的成绩,他是不是无法入选莱德杯欧洲队阵容了?

  答:入选应该问题不大。卡西击球水平很高,他在比赛中两次遇到三博基的情况非常罕见。尽管如此,他取得的并列第3名的成绩也相当不错。

  问:为什么美国球员在圣安德鲁斯发挥得不好?

  答:他们肯定吃了苏格兰食物,更重要的是他们无法适应面积更大、速度更慢、状况不够完美的果岭。在美巡赛,球员们都是在完美的果岭上进行比赛的。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