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600万年薪秘签沙尔克 圣卡西接过队长袖标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23日14:17

  德国《图片报》昨日透露,德甲的沙尔克04队已经与皇家马德里队队长劳尔秘密签约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2012年到期,年薪600万欧元。

  蒿俊闵7号球衣不保

  沙尔克04队官方目前还没有发表任何官方消息,该队主教练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委婉地表示欢迎劳尔的到来。

  西班牙媒体在劳尔去向问题的报道上比较“低调”,《马卡报》只是说劳尔存在离队的可能,最终的结果还要等到下周一他休假结束归队时才能揭晓。此前,效力于皇马的德国后卫梅策尔德已经在这个夏天“免费”离队加盟了沙尔克04队。

  据称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已在原则上同意了劳尔转会。不过劳尔的到来,对中国球员蒿俊闵来说却算不得什么好消息。因为上赛季身披7号球衣的蒿俊闵将毫无意外地让出自己的号码,以成全劳尔希望继续得到7号的心愿。

  圣卡西成为皇马新领袖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认为,劳尔离队后,队长的袖标应该戴到卡西利亚斯的手臂上了。

  现在,卡西利亚斯已经成为了皇马的象征,球迷眼中的第一偶像。在获得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奖杯后,卡西利亚斯拥有的荣誉等级,已经超过了劳尔。皇马的偶像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英雄,现在他不但是青少年的偶像,还将成为穆里尼奥的左右手。皇马主席透露上赛季就想让卡西利亚斯取代劳尔出任第一队长,现在卡西成为皇马正式领袖的时刻到了。

  而在穆里尼奥手下,卡西利亚斯也有很大希望获最佳门将的称号。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